close

最近剛開學,騫洋兩兄弟每天該穿運動服還是制服,真的會讓騫洋媽頭昏~為了不出錯,騫洋媽乾脆把答案寫在牆壁上!

 

不料剛洗完澡的洋少爺跑出來,大聲嚷嚷問:「媽媽,什麼是師哥和師弟?」

我心裡納悶洋少爺怎麼會問那麼奇怪的問題!然後就聽到一旁騫少爺開始大笑,看騫少爺反應我也馬上意會過來說:「你是說帥哥跟帥弟吧!?」

騫少爺這時馬上接話:「我把騫洋改成帥哥帥弟了,哈哈!」

這代表他對中文象形文字開始有所認識了(雖然還會搞混但也很正常!不錯啦!)

  

記得騫少爺小時候看到郵局招牌時也問過我

  

:「媽媽,那一間睡局是做什麼的⋯?」

睡局?!當時真的讓騫洋媽笑疼了肚子!⋯

有邊唸邊沒邊唸旁邊的概念⋯哈哈哈哈!

小朋友真是父母親的開心果呀!

感謝我的孩子豐富了我的人生與家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騫洋媽的育兒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